Pilzpilzchen

皮茨·是一个搞原创的·微博/ins/推: pilzpilzchen
图不可盗用二传私用刻章等·临摹请勿艾特

p1 马修每周与接受改造的前科犯们会面
" le Vingt" “二十”互助会

”他肩负了倾听泥泞中灵魂呐喊的重任,并且拥有与邪念和邪道抗衡的钢铁意志,以及对此加以批驳和矫正的手腕与魄力。只有正直的弟兄,正义的伙伴、上帝的使者才能担起重任。”

“我们和罪犯讨论社会问题,并让他们来回答,打开他们的心灵之窗,让他们从迷梦中醒来,我们应该摆脱他们对世界的个人解释,以及对自己能力的过分低估。”—集体矫治

马修:“在此的前科犯大多只有一个目的:得到我的推荐信。没有这个,他们不可能找到有好报酬的工作。至于矫治心灵,他们仿佛没有什么兴趣和耐心。”
“我面前的这位前科犯的罪名我不愿提及,但他思路敏捷,能言善辩,飞扬跋扈,时常打断我的话,进行滔滔不绝的演讲。我不知道怎样矫正他。我不知道他的罪在哪,这样的话我和他理应分担这个罪名。”
p2一个心累的马修 贝贝来安慰下
p3法比安娜的强力安慰
p4瞎涂

评论(10)

热度(10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