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lzpilzchen

皮茨·是一个搞原创的·微博/ins/推: pilzpilzchen
图不可盗用二传私用刻章等·临摹请勿艾特

我是智障,又发现语法错误,主语是nichts und niemand时动词是三单……以及动词都用错了………这么简单一句被我折腾三次,我对不起老师……
删了重发,感谢之前的点赞转发评论……!不要嫌我烦…可以尽管无视这条……,毕竟……语法错误是不被允许的!!!()

再碎碎念一下:
皮茨的原创人物:Friedrich,是一个哭包,有一个烂大街的名字。
“一个炸弹扔下去,炸死了一个Ludwig两个Willhelm三个Friedrich.”ˊ_>ˋ
文字:
“我等待死神的到来,已经没有什么能够令我感到恐惧。”
但是在此之前,我得活下去。 ​​​

哦 说是这样取名字比较有贵族气质,弗里德里希路德维希威尔赫尔姆等等都是典型的德意志名字,如果叫Tonny Sam这种英语名字,在老一辈德国人看来就有种下里巴人的感觉(老师语)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