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lzpilzchen

皮茨·是一个搞原创的·微博/ins/推: pilzpilzchen
图不可盗用二传私用刻章等·临摹请勿艾特

个人感觉德扎最虐的是大莫和老莫的关系,不如说现实世界的父子二人的确也如此,可以大做文章了…
Leopold Mozart在书中写道:“自从发现Wolfgang的才华的那一刻,我就感到,将他的才华展示给世人,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。“(大意)
这已经超越一个父亲对孩子的疼爱,而是面对降临的奇迹,而意识到自身背负着的使命。
“老Leopold想成为Wolfgang的朋友,想和他推心置腹,无所不谈,从而真正了解他和更好的推销他,但是他却以一种师长的态度对待他的天才儿子,这使父子关系从开始到结束都一直充满争斗和不和。“(大意)
(之前在萨尔茨堡的莫扎特故居听语音讲解,记不清原文了)

对话框的字从左到右依次是:
-不要玩了!
-我正在作曲,Papa别管我。
-你要是像从前该多好!
-我要离开萨尔茨堡了,Papa。
-什么?Wolfgang!
-我………
(正下方最后一句)再见,Papa

p2文字:
-我很想把我的世界展示给你看,但是你总是选择拒绝。
-来吧,Papa

评论(10)

热度(51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