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lzpilzchen

皮茨·是一个搞原创的·微博/ins/推: pilzpilzchen
图不可盗用二传私用刻章等·临摹请勿艾特

啊 走在学校的城堡边上 看到两个像是大学教授的人在前面走(嗯对 不是大腹便便的老教授哈) 想:哇右边这个衬衫白到晃眼的人……怎么说呢…就…很像维斯…………可能我脑内的维斯就是这样的……于是偷拍了他们 回到家照着描了下来稍加改动(不要学我 最近手癌画不好)………啊……我印象的维斯就是这样瘦瘦的 感觉有点没吃饱的样子……衣服很干净 衬衣太白了用什么洗的简直了……然而记不清身高了……就画了西方人普通身高 因为感觉他平时低调 让人感到他很普通(其实人家智商是你两倍XD
左边这位是我家的梅里(都没怎么画过他,我反省),他屁股口袋里肯定放了包烟,他抽烟,尽管我不喜欢人抽烟),对 故意把他俩画到一张纸上了,纯粹是因为好玩,毕竟这两个人都不是一个时代的哈哈哈
因此@Saturn allium fistulosum 一下,希望你能喜欢XD

评论

热度(52)